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泓、潘如意率队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3-20 09: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副县长潘如意率队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教体局、食药监局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泓、潘如意一行先后来到明德学校、平江二中,深入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原材料储存、餐具消毒、食品留样、进货台账等,详细了解相关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落实等情况后指出,教育、监管部门和学校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食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抓得更紧。

李泓、潘如意要求,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严格执行留样制度,建好进货台账和泔水处理台账,确保食品安全。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内部、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主动与执法部门联系,认真整改落实。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全方位、全时段通过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及时发现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以严格的手段保障食品安全。(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