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利用“学习强国”掀起学习贯彻新思想热潮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日期:2019-02-13 09: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操作简单,内容丰富,真是一个学习新思想的好平台......”连日来,我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组织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家相互分享讨论,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

据悉,由中央宣传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根据省市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出台使用实施文件,安排专人负责指导下载使用工作。全县各级各单位迅速反应,通过微信工作群层层下发通知和说明,组织指导党员干部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时,抓住春节假期时间节点,引导回乡过节的流动党员下载学习。目前,我县7601名机关党员已实现全覆盖下载,学习使用率达100%;已有1000多流动党员、近2万农村及社区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平台。党员个人学习积分每日攀升,全县比学赶超氛围浓厚,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了深入。(赖神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