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书记去了这些地方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12 08: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1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大家都投入到新春伊始的紧张忙碌中。当天,在参加完县委机关的升国旗仪式后,县委书记汪涛前往华电平江公司、国网新源湖南平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县公安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为大家鼓劲加油。

今年是我县产业建设的重点年,县委全会报告中明确了2019年我县要主攻产业项目,推动产业发展提速提质。特别是要抓好华电平江电厂、平江抽水蓄能电站、蒙华铁路平江段、平益高速平江段、天岳幕阜山国际度假旅游区、平江颐华城6个战略性重大项目。

当天,汪涛先后来到华电平江公司和国网新源湖南平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公司新一年的工作打算。汪涛感谢他们为推进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积极支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项目公司和县委政府继续加强合作,共同面对困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平江由贫转强、跨越发展。

岁末年初是公安干警特别忙碌、特别劳累的时候。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汪涛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公安干警的值班、出警等情况,对干警们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留守执勤,为全县人民和外来游客保安保畅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战斗力,保持警惕,敢于担当,为我县跨越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彭喜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副县长姜伟南参加活动。(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