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市、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04 15: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刘晓英到我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月1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来我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在梅仙镇松山村,刘晓英与贫困户座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随后,刘晓英一行还上门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每到一户,刘晓英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争取早日脱贫。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爱意。

黎耀辉、潘如意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县长潘如意来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工作者。

当天,在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卒中中心等科窒,黎耀辉、潘如意详细了解了科室工作开展和医护人员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县的医疗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陈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洪家塅安居小区、县儿童福利院、武警中队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洪家塅安居小区,陈淼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陈淼都要详细了解他们在居住、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念,致富奔小康。在县儿童福利院,陈淼一行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孩子们的身体等情况。陈淼表示,孩子们不仅需要社会各界在物质上的关爱,更需要的是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辅导和陪伴,让他们能够和正常的孩子们一样,自信地走进社会,融入社会。在武警中队,陈淼一行观看了官兵们的队列训练,陈淼表示,在应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全体官兵挺身而出,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第一位,为平江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人民的信赖和赞扬。

周虎光、姜伟南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

2月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副县长姜伟南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

周虎光、姜伟南一行先后来到110指挥中心、天岳广场路口、县武警中队以及消防大队看望慰问,详细了解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的工作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百姓安稳过节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备勤,充分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周杏 向滔 曾昭志 叶国庆 袁小妹 杨梓涛 徐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