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推动文明节俭过春节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19-02-04 15: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5日,平江召开文明节俭婚丧喜庆事宜工作讲评会,通过现场讲评,实地参观学习,推进全县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会议下发了《关于积极倡导寓外乡友带头做好文明节俭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利用召开乡友会、新春茶话会等有利时机,把文明节俭工作列入乡友会、新春茶花会的重要议题,进行专门安排部署。并印制《平江县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宣传手册》16万份,发放到全县各乡镇及机关单位,图文并茂宣传“六提倡、六反对”工作要求。

为巩固移风易俗工作成果,助力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平江县加大监管引导、综合治理的力度,对违规存放烟花鞭炮、婚丧事宜大操大办的现象严查不松懈、巡查不间断,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