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黄伟雄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03 09: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带领县委办、政府办、统战部、统计局、老干局、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家庭和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双旺伞业有限公司,黄伟雄对企业运行情况和困难职工家庭生活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来到90岁老八路鞠文业家中,黄伟雄详细询问鞠老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黄伟雄一行来到三阳乡石坪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每到一处,他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面对当前困难,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黄伟雄强调,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认真安排好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全县人民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