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领导到全县各地走访慰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02 10: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汪涛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干部职工和人武部官兵

1月31日,县委书记汪涛先后来到三阳乡敬老院、安监局和人武部,看望慰问五保老人、干部职工和人武部官兵,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一同参加。

到访三阳乡敬老院已经是午饭时间,汪涛走进食堂,正好碰上敬老院老人们在吃团年饭,打过招呼后,汪涛与他们围坐在一起,高兴地吃起了团年饭,边吃边聊,不时给老人们夹菜,食堂里欢声笑语不断。汪涛站起身对大家说:“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吉祥。”在三阳乡敬老院,汪涛先后查看了五保老人们的住室以及厨房的卫生情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这里卫生良好、物资充足、管理规范,汪涛对敬老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春节来临,要特别关注孤幼病残等群体,决不能出现一人一户没有米油等过年物资,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在人武部,汪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人武部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的退役军人、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属、民兵预备役部队等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人武部官兵新的一年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在安监局,汪涛听取了2018年安全生产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安监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汪涛要求,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安全生产履责不力的从严追究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肖湘晖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企业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肖湘晖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企业。

当天,肖湘晖首先在县老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老领导凌令思。肖湘晖详细了解老人家的医治情况,希望他乐观面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提前祝他新年快乐。

随后,肖湘晖率旅发委、国调队、税务局、移动公司负责人来到县棉织厂走访慰问。肖湘晖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困难职工的冷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摆脱困境,脱贫奔小康。

黎耀辉慰问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三团炮兵营双37高炮连官兵

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来到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三团炮兵营双37高炮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黎耀辉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在我县抗洪抢险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平江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作出新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洪志凡到县消防大队慰问

1月31日,县政协主席洪志凡一行到县消防大队慰问,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县消防大队,洪志凡一行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中,洪志凡对县消防大队为我县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民平安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为维护平江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熊江新走访慰问困难企业

1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来到县乡企供销公司,走访慰问困难企业。

当天,在乡企供销公司,熊江新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职工的社保和养老等情况。熊江新叮嘱公司负责人,要推动企业积极稳妥化解遗留问题,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支持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帮助困难企业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企业职工基本生活保障,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周杏 杨梓涛 袁小妹 廖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