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新年贺词」中共平江县委、平江县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新年问候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01 09: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奋斗的日子忙碌易逝,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平江县委、平江县人民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向关心支持平江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一春耕耘是秋实,一年付出是回报。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的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这一年,我们同心攻坚,彰显了“平江力量”。汇聚最广泛的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帮困、主动脱贫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县域绝对贫困将得到历史性解决;全力整治非法采砂、石材开采加工、畜禽养殖污染、重金属污染等环保突出问题,被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水墨平江再添秀色;全面吹响“产业项目建设年”进军号,招商引资“朋友圈”不断扩大,平江高新区在全省园区创新发展绩效评价中综合排名上升至第八位,旅游经济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四位,华电平江电厂、抽水蓄能电站、平益高速、蒙华铁路(平江段)、平江颐华城等一批战略性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跨越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这一年,我们守望相助,升华了“平江温度”。坚持民生跟着“民声”走,78%的财政支出计入“民生账本”,平江供水(黄金洞水库)枢纽工程二期、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生活小区、民政三院(福利院、光荣院、养老院)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竣工,安居、上学、就医、出行、社会保障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推进“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爱平江”成为平江人民的爱心品牌、精神高地。奋斗的汗水、奉献的背影、守望的情怀,温暖着我们的家园,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这一年,我们昂扬奋进,讲好了“平江故事”。“崇礼尚勇、厚德图强”的平江精神凝聚了共识,增强了自信。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央视财经频道电商扶贫、电影频道星光帮扶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成功举办,有力提升了平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亮度高度,凝结着全县人民的勤劳、智慧和汗水,凝聚着各级各界的关怀、支持与帮助,对此,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时序维新,筑梦前行。展望2019年,新起点,新阶段,新征程,努力奔跑仍是主旋律。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全县人民一道,进一步解放思想,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产业发展提速增效、三大攻坚巩固提升、乡村振兴见效出彩、民生事业公平普惠,以昂扬的姿态迈进由贫困县向经济强县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祝福平江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全县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中共平江县委

平江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