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01 09: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31日,全县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汪涛强调,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贯彻和长期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真抓实干做好全县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平江实现跨越发展凝聚正能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会议。县领导肖湘晖、胡伟、欧阳晓耀、张满兰、熊江新、李泓、潘如意、毛帅南出席。

汪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是社会建设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手段,是防范风险的具体要求,极端重要。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全领域宣传,引领积极向上、遵纪守法的社会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社会建设;要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抢占主流领域“制高点”,最大范围凝聚共识、唱响主旋律;要增强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提升网络舆情风险识别与应对处置能力。

汪涛指出,各党委(党组)书记要强化担当,扛牢责任,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直接抓、具体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九个坚持”、“五大使命”等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贴近实际,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在人财物等方面全力支持,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保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8年工作,要求要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推进学用结合常起来;坚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实起来;坚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推进平江形象靓起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素养和公共文明美起来;坚持做好文旅融合文章,推进文旅事业活起来;坚持激浊扬清,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坚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进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强起来。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宣读了表彰通报。梅仙镇、木金乡、财政局、文广新局作了典型发言。(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