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签下新年“第一单” 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17 09: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元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带领城投集团、贸促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深圳市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活动,与深圳市高士达科技有限公司签下新年“第一单”,实现平江产业项目建设年“开门红”。副县长魏移宗参加。

深圳市高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为自动化精密机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乃至国际自动化送料领域最具生产规模和研发能力的生产厂家,公司致力打造全球自动化送料企业第一品牌。该公司计划2019年投资2亿元,在天岳新区建设厂房,成立研发中心,预计当年投产后可纳税1500万元以上,安排就业200人以上。后期,公司还计划将深圳厂区逐步迁至家乡平江。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产业发展、振兴实体经济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把产业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位置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