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市委考核组来我县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16 09:0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4日,市委、市委组织部派出考核组对我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袁应初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汪涛代表县委班子述职。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肖湘晖主持。

述职中,汪涛说,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面对脱贫摘帽、环保督察、省委巡视等重大考验,我县认真贯彻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践行“一线工作法”,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全县经济社会延续了稳进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年预计实现地方生产总值279.58亿元,同比增长8.7%,规模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23606元、9428元,分别增长7.8%、8.5%,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达98%。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提升站位,政治建设切实加强。二是同心攻坚,脱贫摘帽决战决胜。围绕“敞开山门迎检、高质量脱贫”目标,举全县之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全面压实责任,全面强化保障,全面对标施策,全面攻坚冲刺。三是奋力赶超,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产业项目提质加速,乡村振兴稳步开局,深化改革成效明显,底线工作守稳守牢,县域形象整体提升。四是严管厚爱,队伍活力有效激发。五是惩防并举,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市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测评表。(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