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常态化联点督查平江县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2 09: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9日,省常态化联点督查平江县反馈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等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省常态化联点督查组先后16次到平江开展常态化联点督查,对全县136个贫困村和329个贫困人口在100人以上的非贫困村进行了全覆盖督查。会上,陈淼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迎检准备情况,省常态化联点督查组组长高勇对今年第11次联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张大方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平江县要准确把握当前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为脱贫攻坚取得决战胜利保驾护航。要动员一切力量,做好准备,采取措施,补齐短板,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今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张大方强调,脱贫攻坚摘帽验收已经迫在眉睫,平江县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按照脱贫验收的标准、督察反馈的问题清单,拉条挂账、落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交出一份让省委省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汪涛表示,平江将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坚持立行立改,严格按照联点督查组的要求,对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深入的整改,做到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督查效果。后段,平江将进一步聚焦目标、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精准发力,全面补齐短板,提升脱贫质量,确保如期脱贫摘帽。(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