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胡伟调研“党建带妇建 岗村共建”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09 09: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率队来到县贸促会、县妇联对口扶贫村长寿镇花园村,调研“党建带妇建、岗村共建”工作落实情况。

当天,胡伟一行先后来到当地合作社铁扫帚加工厂、扶贫车间来料加工厂,实地察看党建、妇建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胡伟充分肯定了花园村在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工作会上,胡伟指出,“党建带妇建、岗村共建”的工作重心和着力点在农村,要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相关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结合共建村实际来创新开展工作。抓好“党建带妇建、岗村共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是做好城乡融合,建设美丽乡村的有力抓手,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凝聚合力,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负责做好组织协调,沟通指导等工作,各岗村共建示范成员单位要配优配强工作力量,持之以恒地促进结对帮扶村的发展,联点村要抓住机遇严格按照妇联组织和各岗村共建示范成员单位的要求,扎实搞好配合工作,使我县“党建带妇建、岗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建设绿富双赢大美平江贡献力量。(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