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07 08: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5日,我县召开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牌的中国休闲食品文化节永久主办地。今年,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暨新零售下食品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我县举办。本次节会将进行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企业展会、商务洽谈、新闻发布会、颁奖晚会等系列活动,参展参与企业达400多家。

会上,节会活动各工作组汇报了前期相关筹备工作情况,黄伟雄对各工作组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黄伟雄指出,第二届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是一场产业发展盛会,也是一个助推平江休闲食品产业做大做强的发展平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他强调,要严格节会布展,严禁超时间、超范围、超面积进行布展;活动开展期间,一律不得噪音扰民,一律不得损坏公共设施,一律不得破坏绿化亮化设施,一律不得影响环境卫生。要规范招商活动,非休闲食品类企业未经批准不得进入布展场地。要强化市场导向,淡化行政色彩,使节会活动发挥最大效益。要压实责任,有力确保设施、消防、现场、食品、交通安全和全域环境持续改善,办出一届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的节会。

县领导洪志凡、欧阳晓耀、周虎光、姜伟南、魏移宗、陶海音等出席会议。(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