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曾震亚到伍市镇考察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9-17 09: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13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副主任杨利凯,副市长李激扬,市供销联社主任彭岳武来到伍市镇,考察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及县供销联社、伍市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伍市镇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建设是遵照岳阳市创建省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工作要求,新建的乡镇惠农服务中心。该中心集农资配送、大田托管、统防统治、日用消费的超市、电子商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和农民技能培训等多功能综合惠农服务中心于一体,总投资517万元,现已全面投入使用。

考察中,曾震亚指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的决策,是供销合作社承担政府服务“三农”的重要抓手,伍市镇供销服务中心服务功能齐全,值得肯定。他对平江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表示感谢,勉励供销合作社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三农”的使命,努力把工作搞得更好。(罗劲光 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