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项目组来平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6 09: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4日,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项目组来平调研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项目统筹、调研组组长徐飞,调研组副组长余顶峰,县委副书记邢朝虹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扶贫工作。“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农业局、旅发委、文广新局、商务粮食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社会扶贫和扶贫超市工作、产业扶贫工作、文化旅游工作、民族艺术工作、电商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项目组就如何更好地宣传带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邢朝虹指出,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是一个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公益项目,这次来平江调研对我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挖掘产业资源,发展旅游文化具有重要帮助,同时也为下阶段明星来我县实地调研和节目录制打好坚实基础。同时,也恳请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继续大力支持平江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老区人民尽快实现小康梦,平江定会自加压力,负重前进,永不停步,争取早日实现富民强县梦。(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