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财政厅调研我县申报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4 08:4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0日,省财政厅企业处处长杨海霞一行来到我县,调研申报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工作。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副县长何洪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杨海霞一行先后来到加义镇杨林街白术玄参基地,芦头村黄精、重楼种苗基地,对我县中药材种植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我县中药材种植气候条件、药材品质、药材价格、经济效益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海霞指出,平江是革命老区,今年是脱贫摘帽关键年,中药材种植、发展传统医药产业既是群众致富的一种选择,也是对平江的绿水青山起到一种保护作用。平江各部门共同参与,基础工作扎实,对申报工作评选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邢朝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感谢,她说,我县中药材种植基地申报工作,既可以为农民增收,又保护了平江的生态环境,是一举两得的好的民生项目。从长远考虑,中药材种植发展空间大,是当地群众稳定脱贫的好项目。希望各级各部门多联动多落实,争取早日将我县建成全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