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8-10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民政部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深化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8月8日,全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艾志军出席,各乡镇乡镇长、分管殡葬改革工作负责人和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方案》,梅仙镇、三市镇、城管局、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就殡葬工作作了发言,民政局负责人就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艾志军指出,殡葬专项整治工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重点难点,坚决有力抓好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扎实推进。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大力推进移风易俗,为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应有贡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