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启动“首届县长质量奖”创建评选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7-20 08: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7日,我县召开“首届县长质量奖”动员会议。副县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组长魏移宗出席。县政府办、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湘发【2018】9号《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和《平江县首届县长质量奖创建评选方案》,对《平江县首届县长质量奖申报细则》做了详细讲解。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移宗要求,要深化认识。质量工作关乎一个地区的综合水平,也体现一个区域的整体形象,是企业的需求也是社会的需要,要以抓质量强发展。要营造氛围。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质量奖项申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宣传,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提高申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质量强县的深入推动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力推进。要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的四个硬指标为目标,坚决落实九大行动为基础,齐抓共管,树立典范、严格考核。要阳光操作。做到机会平等、机制平等、规则平等;标准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确保“首届县长质量奖”创建评选稳步推进。(钟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