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7-20 08: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李泓、吴姣姣出席,副县长魏移宗列席,县食药监局、县食安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食药监局汇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湖南省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针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魏移宗作了相关食品安全工作部署,并强调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

黎耀辉指出,要一如既往地重视食品安全,做实做细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要一气呵成理顺体制机制问题,一抓到底扩大整治成果,明确企业主体责任,构成立体监督平台,通过进学校、农村、社区、家庭等方式,形成自律性。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执行力度、保障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