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7-20 08: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9日,我县召开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动员大会,号召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从严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成功圆满举办。会议由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领导邢朝虹、黎耀辉、洪志凡、向风行、彭喜丰、胡伟、舒葵阳、欧阳晓耀、周虎光、熊江新、方辉在主席台就坐。

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的筹备工作自去年3月正式启动后,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市、县相关领导多次协调、调度、研究、部署筹备工作。为做好筹备工作,我县还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县长担任双组长,县四大家有关领导分别担任十八个工作小组组长。在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高效配合下,目前,纪念活动前期“五项活动、两大工程”已全面完成,嘉宾邀请、安保维稳、接待服务、会务组织、综合保障等工作正按照工作方案抓好落实,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效有力推进。

汪涛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是当前全县的头等大事,是平江人民的喜事、盛事,是集中展示平江良好形象、推动平江旅游发展的重要机会,要特别重视,确保活动成功圆满。

汪涛要求,要特别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细节是保障成功的基础,要压实责任,用心用情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的落实。要特别有力地解决问题。指挥、执行、支持都要有力,凝心聚力一盘棋,齐心协力办大事。要特别严格地追责问责。服从指挥,配合支持,令行禁止,以铁的纪律保障活动成功圆满举办。

黄伟雄要求,要各负其责,压实各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乡镇的责任;要共同担责,十八个工作组要既分工又协作,加强沟通衔接,做到无缝对接;要失职问责,对没有到岗到位、履职尽责的要严肃问责,确保活动圆满顺利举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在职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筹备办及接待酒店负责人等参会。(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