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召开会务接待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7-19 08: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会务接待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力量,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7月17日,我县召开活动会务接待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肖湘晖、彭喜丰、胡伟、舒葵阳、周虎光、熊江新、方辉、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潘如意、毛帅南、向晓燕等出席,会务接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熊江新就活动的报到、接待、入住酒店、活动安排细节等重要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对各工作机构及分工安排进行了部署,各领导小组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湘晖指出,越是到最后阶段,越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大家要把提出问题的具体细节落实到位。各小组、各部门单位要加强调度和管理,相互配合、对接,在新闻媒体报道、安保工作、参观路线、座次安排等各个环节要及时通报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整个活动万无一失、圆满成功。(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