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爱心助残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21 08: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8日,我县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爱心助残活动。副县长梁金华参加活动。

这次爱心助残活动由县残联发起,城关商会和平江县万事兴社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中,爱心企业为残疾朋友举行了现场助残招聘会,量身送岗位,以就业帮扶助力脱贫致富。

在随后举行的义卖活动中,长沙大雅随和工艺品商行李宇峰先生捐出10件作品,拍卖现场嘉宾踊跃参加,纷纷出价竞拍,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拍卖会共筹得善款11300元,所有款项都将用于帮助特困残疾家庭,到时爱心买家可一同参与这次帮扶行动。

梁金华对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说,扶残助残是一项基础性、长久性的社会工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没有残疾人群体的小康就不是全面的小康和真正意义上的小康。全体部门单位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动员和汇集各方力量,切实关心、帮助和支持残疾人,全面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目标的实现,让广大残疾人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建绿富双赢幸福美好新平江。(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