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启动“廉政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17 09: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6日下午,2018平江县“廉政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彩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风行现场督阵。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共识,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由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县监察委联合主办的2018平江县“廉政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17日下午2点半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

据悉,启动仪式将以“永远跟党走”“清风扬正气”“廉政进万家”三个篇章进行,突出“坚持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筑牢法纪防线、共建廉洁平江”的活动主题。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平江广播电视台、平江视界APP将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程直播,届时欢迎收看。

(廖维 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