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助推乡村振兴、同心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16 08: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5日,我县开展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助推乡村振兴、同心服务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知联会会长李泓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我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认真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同心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谋划开展同心服务系列活动,以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我县同心工程基地的实际情况,开展国学宣讲、医疗服务、科技支农、法律援助等同心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张满兰表示,希望各位党外人士和志愿者朋友能够各尽所能,热心服务,真正把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这件实事做实,好事办好。希望知联会立足长远,建立机制,把集中活动与常态化帮扶结合起来,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优势,引导社会各方面都来关心农村、帮助农民,推动同心服务系列工作深入持久开展,为推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做出新贡献。(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