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县人大办 日期:2018-05-15 09: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李泓、吴姣姣参加会议,副县长田浩,县政府办、县重点办、县征收办、县城建投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重点办、征收办、城建投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投资经营和政府性债务管理、征收和棚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作了调查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分别进行了审议发言。

黎耀辉指出,近年来全县项目建设成绩斐然,得到了上下各级的一致好评,但同时也存在着投资有风险、项目启动迟、建设推进难度大等隐患和问题。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一是要进一步重视项目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健全项目建设管理机制;三是要进一步把控和化解项目建设风险。

最后,田浩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二是县政府将会正确研判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项目建设发展形势的变化,积极及时地应对和部署;三是以高度政治敏感性,抓好政府性债务清理、化解工作;四是加强政府性投资项目的监管和推进,确保有保有压,事业有所发展。(危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