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部署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26 09: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4日,我县多会合开,就推行“一线工作法”、脱贫攻坚、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防范风险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汪涛、黄伟雄、肖湘晖、黎耀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解读了市委“一线工作法”实施方案,并结合平江实际,就贯彻落实“一线工作法”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汪涛指出,“一线工作法”从本质上讲就是转作风,真抓实干,把主要精力放到最基层去,用到工作第一线上去,保证工作实效。广大干部要认真领会市委精神,带头扎实开展工作,特别要把“一线工作法”和我县“三重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平江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效果。

就脱贫攻坚工作,汪涛强调,要下决心解决好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严格按照村出列标准推进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行动,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就抓好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汪涛指出,要提升认识,牢固树立攻坚意识、交账意识。要突出重点,聚焦石材开采加工、河道采砂和重金属污染治理等突出问题,加大整治整改力度,严防问题反弹。要坚持“双线双查”,既严格追究干部责任,又依法打击涉案主体的违法犯罪行为,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会上,汪涛还就省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的“约法三章”和防范风险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干部对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坚持领导带头、迅速行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防范思想混乱的风险、麻痹大意的风险、作风漂浮的风险,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强化下手功夫,真正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就脱贫攻坚和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