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将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2-24 09: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2日,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我县将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

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就业扶贫招聘会是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届时将有县内外近90家用人单位前来设席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

招聘时间:2018年2月27日(正月十二日)上午9:00-15:00

举办地点: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前坪

招聘条件:年龄16-59周岁,地区不限,户口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工资待遇:月薪1700—10000元不等。

招聘工种:普工、保安、家政服务、焊工、船员(可培训)、厨师(可培训)、质检员、部门经理(主管)、施工工程师等4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