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北京平江商会年会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2-24 09: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0日,北京平江商会年会举行。老首长邱甲南、曾庆龙、李良田、王智,县领导汪涛、黎耀辉、洪志凡、欧阳晓耀、陈淼、熊江新、童驾辉、魏移宗、向小燕以及北京平江商会、“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24022344.jpg

县委书记汪涛致词中对为协会(基金会)成立和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慈善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行动的广大爱心乡友、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宣读了2017年“大爱平江”慈善基金会的表彰通报。

微信图片_20180224022347.jpg

微信图片_20180224022350.jpg

会上,湖南星宇集团董事长李正东介绍了公司回乡创业投资情况。他说,北京平江商会自筹备以来,一直把公益慈善作为重要工作之一。2017年北京平江商会社会捐款300余万元,在“大爱平江”基金会认领贫困户进行结对帮扶。

当天对“大爱平江”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参与“大爱平江”行动获奖的北京平江商会先进企业和个人上台接受颁奖。6幅绘画作品的慈善拍卖异常火爆,爱心竞拍者争相举牌竞价。在完成各项既定程序后,北京平江商会年会圆满落幕。(记者 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