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情系平潜 相约一八”联欢晚会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2-21 11: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8日,原平江潜水电泵厂近400名老同事从各地赶回来相聚在一起举行联欢会。大家一起忆青春,话今昔,载歌载舞共贺新年。

640.webp (13).jpg

联欢会上,大家通过歌舞表演、做游戏等方式,交流感情,重温当年一起艰苦创业的场景,传递着相聚的喜悦之情。三句半《戏说平潜》、相声《平潜囧事》、诗朗诵《六十周年庆》等节目,将所有人拉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节目中还为困难职工进行了捐赠,为70岁以上退休老职分发红包,现场气氛温馨而欢乐。

640.webp (14).jpg

平江潜水电泵厂始建于1958年,原属国有企业。1998年随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更名为湖南天一奥星泵业有限公司。此后公司还经历了改制,不少职工改制分流下岗另谋出路。此次晚会,是由老同事们自筹10多万元资金自发组织的,也是大家分别十多年后的首次相聚。(记者 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