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第六次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1-19 08: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7日,我县第六次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办、县林业局,各乡镇、林场、矿点、木材检查站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部署了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学习了松材线虫病相关法律法规,熏蒸公司介绍了松木熏蒸技术流程。

会议要求,全县林业系统要继续加大防治防控力度,各部门、单位、企业等要履行好职责。按技术要求,对病死松木进行处理。对疫木要全面清理、全面焚毁。同时,防治和排查要做到无死角的宣传、监测、预报。填写好排查表,精确到村、到人。要成立督察组进行地毯式巡察,严格按照防指的指令落实好松线虫病防控工作。

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全系统上下要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胸有全局地抓落实,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严格按照县防指的指令,按时、按质完成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记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