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17-1235997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17-06-07 15:54:13.0
  • 公开日期:2017-06-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建字[2017]34号关于召开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部署动员会议的通知

来源:平江县住建局 2017-06-07 15:54
| | | |

 

平建字[2017]34号

 

关于召开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部署动员会议的通知

 

局属各站办、县直各建筑业企业,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建管工作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启动我县住建系统工程质量安全治理提升三年行动,安排部署迎接住建部全国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督查和下一步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定于2017年6月5日召开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部署动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5日(星期一)下午3:00-5:00

地点:县住建局六楼大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局属各站办主要负责人

2、部分房产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县属各施工总承包企业法人,质量安全分管负责人,重点工程项目经理,外地入平江施工企业平江地区负责人和在建项目经理,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重点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3、请各单位于2017年6月2日下午5时前将参会名单报县住建局建工办,主要负责人原则上不能请假。对无故不参加会议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全县通报批评,扣减企业相应信用分等处罚。

 

联系电话:6287045

联系人:洪嘉伟(13574006333)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