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3/2020-1704492
  • 发布机构:县住建局
  • 生成日期:2020-05-27 14:28:35.0
  • 公开日期:2020-05-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平江县三犊源垃圾场封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县住建局 2020-05-27 14:28
| | | |

平建函[2019]31号

关于平江县三犊源垃圾场封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三犊源垃圾场封场工程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2442.6平方米,绿地面积8592.95平方米,铺装面积807.81平方米,水沟面积770.94平方米,其他面积2334.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垃圾堆体整形、封场覆盖工程、雨污分流、坝体工程、水土保持、防渗工程、渗滤液收集处理、填埋气体收集处理、绿化隔离带等。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773.57万元。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优化垃圾坝的设计,根据坝体结构复核计算,选择最合适的坝体结构形式。细化坝体变形缝的施工处理措施设计。

2、建议对当前垃圾场渗滤液和填埋废气排放情况现状作好技术监测评估。

3、提高渗滤液收集后的处理措施,满足调节、沉淀、监测、应急处置及检修等功能要求,使污水能达标排入污水管道。

4、优化填埋气体收集处理系统设计。

5、在保证本工程堆体整形过程中不产生外运土方、垃圾的基础上,做好新增封场平台的设计。

6、应按要求配置消防安全设备、安全标识,增设封场后的防护网。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