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9-1504296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9-04-26 08:15:14.0
  • 公开日期:2019-04-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04-26 08:15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4月2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尚勇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扫黑办负责人参加。副县长魏移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第16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吴尚勇从“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力求实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政治要求高、思想要求严、动作要求快、成效要求实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要根据县委、县政府、县扫黑办的统一部署,既要结合当前工作来解决交通领域的重难点及矛盾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行为;又要从“健全机构、宣传发动、钻透精神、细化方案、明确责任、规范考评”六个方面立行立改,建立健全交通系统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有关“打、防、管、控”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争取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

魏移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政治站位要更高。全局上下要把扫黑除恶当做作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照督查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站在“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到认识上再深化、行动上再加力、落实上再用劲;二要宣传发动要更广。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组织问卷考试。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文件精神、措施和成效及时传递给群众。在全系统上下形成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三要资料台账要更齐。要建立建全扫黑除恶详细台账,实行清单管理,所有文件资料认真核对,及时上报移交;四要摸排情况要更准。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重点领域加大排查力度,争取在线索收集方面要有新突破;五要打击处理要更严。对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深挖,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