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1/2019-1499551
  • 发布机构:县交通运输局
  • 生成日期:2019-04-11 22:28:53.0
  • 公开日期:2019-04-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与法同行》扫黑除恶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04-11 22:28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2019年4月11日晚上,平江县《与法同行》——扫黑除恶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在天岳广场举行,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竞赛活动。

 

“扫黑除恶的举报方式有哪几种?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是什么?......”此次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设置了300余道题目,答题内容主要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等相关法律政策知识。

 

竞赛活动由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法院、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6支代表队参加,采取积分制的形式,分为两两PK、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机智作答,以其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县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了“冠军战队”奖,县交通运输局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此次扫黑除恶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强化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建设“和谐平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