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9/2020-1669227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生成日期:2020-03-20 11:04:27.0
  • 公开日期:2020-03-2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围绕中心抓服务 开创统计新局面

来源:县统计局 2020-03-20 11:04
| | | |

3月18日,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长朱平洋主持会议。

会上,朱平洋传达学习了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县委书记汪涛在全县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吴改良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精神抓工作,围绕中心抓服务,对标对表,持续用力,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服务高质量的发展,确保县域经济平稳运行。他强调,2020年全局工作要围绕七个中心开展,一是要精心组织第七次人口普查,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二是要大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出台方案,形成制度,着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统计工作效能。三是要规范统计工作流程,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工作服务水平。四是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提高预警预测能力,未雨绸缪,精准研判,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五是要强化部门协作,压实责任,推进部门信息共享。六是要继续加力,盯紧任务,以更严的要求,更重的责任,统一思想,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七是要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培训与作风建设,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全局干部要拔高一级看问题,沉下身子抓落实,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力求2020年统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