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638140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12-13 14:48:50.0
  • 公开日期:2019-12-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公安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公安局 2019-12-13 14:48
| | | |

12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江虹及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公安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政委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县公安局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认真盘点了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深入检视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剖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局党组成员对主题教育从学习感悟、存在问题、问题剖析、整改方向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各位局党组成员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坦诚交流、直面问题,会议气氛既紧张又活泼。

 

江虹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步骤没少、环节没少、标准没降,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带头揭短亮丑,氛围浓厚,谈得很好。就今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从“表里不一”到“知行合一”的转变;二是要从“蜻蜓点水”到“精准点穴”的转变;三是要从“推杯换盏”到“推心置腹”的转变;四是要从“乌烟瘴气”到“一身正气”的转变。

刘勇对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县公安局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此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实在地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并表示下阶段的工作该局将严格按照要求,深化认识,建章建制,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