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574203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8-08 10:15:44.0
  • 公开日期:2019-08-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召开全县公安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08-08 10:15
| | | |

近日,全县公安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县公安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局长张超平、人境大队负责人、各派出所分管人境业务工作的所领导及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境大队大队长向群平主持。

会上,向群平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如何推动和落实后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全县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工作要继续按照省厅和市支队要求,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专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日常工作把关。切实抓好人口信息错重假问题突出、办理户口身份证不规范、境外人员管理存在漏洞等问题;三是对人境工作思想上要重视、认识上需提高。

张超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人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常态和新任务,围绕“放管服”和“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人境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公安各项专项工作任务重,人境部门要对相关业务工作加强指导和核查,各所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要加强队伍建设,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全力打造过硬队伍,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服务群众,全力推进平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工作上到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