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573649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8-07 08:43:35.0
  • 公开日期:2019-08-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冯嘉皇一行到平江县公安局强制戒毒所调研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08-07 08:43
| | | |

近日,平江县公安局强制戒毒所建成启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冯嘉皇,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许雄,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易昊、副支队长康建军,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熊潇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姜伟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光武、县公安局政委刘勇参加平江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启用座谈会。县禁毒办、财政局、卫健局、四医院、收治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主持。

会前,冯嘉皇一行查看了戒毒所办公区、监区、医务室、监控室,重点了解了监控、医务等各功能区设置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和医护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勇介绍了戒毒所立项建筑、羁押容量、功能分区、人员配备、硬件设施等相关情况。县禁毒办、财政局、卫健局、四医院、收治中心等负责人逐一发言,表示全力配合戒毒所工作,推动平江县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姜伟南简要汇报了平江县禁毒工作总体情况。许雄对平江县公安局戒毒所的全面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对平江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交通、旅游发展迅速,经济全面发展表示万分敬意;对平江公安立足现有条件,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领导班子千般不易干事创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一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等基层基础基本工作,全力以赴抓落实;二要十分在意监所安全,严格按流程加强人员管理。

冯嘉皇在总结中指出,平江禁毒工作站位高、投入大;平江禁毒工作举措实、效果好。同时,提出三点建议: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要整合资源,进一步优化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