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573502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8-06 17:43:01.0
  • 公开日期:2019-08-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局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08-06 17:43
| | | |

8月2日下午,平江县公安局召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政委刘勇主持,副局长张超平、政工室主任黎敏及行政审批室、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交警大队、治安大队、网安大队、禁毒大队、指挥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勇传达了县政府“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黎敏就县公安局“放管服”改革前段工作背景、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对相关职能部门人权、事权、审批权的移交和对接工作进行了提议。张超平就落实简政放权的注意事项、人员安排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行政审批室负责人毛大为结合县公安局当前情况,提出了后段工作思路和建议。人口与出入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涉改业务推进状况作了汇报和表态。

刘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预知预想到工作难度,清楚地认识到此项工作是必须限时办理的事情,是必须不打折扣执行的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县局要成立领导小组,各涉改任务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在9月16日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安专区正式挂牌之前,县局对此项工作实行半月一调度;要明晰工作任务。行政审批室负责制定放管服工作方案,治安大队负责制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政工室要对行政审批室人员实行双重管理,组织业务技能培训,让审批权限落地;要明确时间节点。各任务单位要在相应的时间节点前将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完成好,将审批条件和流程与行政审批局对接好;要兑现奖罚措施。在9月15日前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和双主职优先评优,未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及双主职、经办民警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并将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干部进一步提拔使用的参照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