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559791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7-08 11:12:40.0
  • 公开日期:2019-07-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平江县公安局 2019-07-08 11:12
| | | |

近日,县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家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派出所党员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会章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向党旗,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洪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对“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的通报表扬》,对6个优秀党支部,6个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现场颁奖,并对“学习强国”积分4000以上的学习达人进行通报表扬。局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胡建军、老龄办主任王练希和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喻坚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机关党委书记刘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为统领,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核心,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基础,以思想建设、责任延伸、制度落实、能力提升和工作推进为重点,聚焦问题、狠抓落实,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他强调,一是深化政治建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握公安姓党;既要深化忠诚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公安姓党认识,又要压实监管责任,健全制度建设,强化从严治党措施,还要强化警醒提示,推介正面典型,激发队伍潜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规矩,锻造公安铁军。严明政治规矩,着力解决立场不坚的问题;严明纪律规矩,着力解决守纪不严的问题;严明用人规矩,解决导向不明的问题。三是凝聚队伍合力,严格警令执行,努力践行公安为公。主要是在维护政治安全上下功夫、在维护大局稳定上下功夫、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