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3/2019-1545327
  • 发布机构:县公安局
  • 生成日期:2019-06-10 10:39:58.0
  • 公开日期:2019-06-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公安局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公安局 2019-06-10 10:39
| | | |

  6月4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股室副职以上人员,派出所、交警中队双主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主持。

  会上,政工室主任黎敏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派驻纪检组长胡建军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肃清孟宏伟流毒影响的相关密件精神,并就开展端午节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副局长张超平就高考、学考安保,汨罗龙舟赛安保,防汛救灾、重点人员管理、危爆物品管理、行业场所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局长李会章就监管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由于部分人员工作调整和端午节临近,监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是监所自身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警种派出所要密切配合;二是每个岗位都要认真组织回头看,确保每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节前要开展安全大检查,尤其是监控、门窗等硬件设备,如有出现损坏的部位必须及时整改;四是针对人员的岗位调整,要进行无缝对接,不得空岗。

  副局长江武宣读了县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该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为坚决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进一步深化政治安全、安全生产领域的排查管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局决定自6月1日至9月10日在全县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为期100天的安保维稳“百日攻坚”行动。行动中,各单位应对照方案要求集中开展维护政治安全、打击突出犯罪、反恐防恐、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涉稳重点群体稳控、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努力做到“六个确保”,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保卫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随后,江武还就县局扫黑除恶与湖南省公安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强调。

  政委刘勇就干部提拔任用与交流使用的相关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县局党组在任用提拔与交流使用干部时一定会严格遵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将忠诚、干净、实干、担当;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不出事作为选拔任用的标准,也希望全局民警注重德、能、勤、绩、廉等自身素质的培养与锻炼,不跑、不送、不托,相信自己、相信组织。

  会议最后,姜伟南还就节前民警的自身安全、酒后开车、监所安全等问题,以及部分进行了人员调整的工作单位的近期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的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