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2/2016-41609
  • 发布机构:县征收办
  • 生成日期:2016-11-10 09:55:02.0
  • 公开日期:2016-11-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6年度三重工作方案

来源:征收办 2016-11-10 09:55
| | | |

平征办发[2016]04号

 

2016年度三重工作实施方案

 

为切实做好县委县政府2016年重大部署、重要工作、重点项目(以下简称“三重工作”)的实施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三重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特制订2016年重大部署、重要工作、重点项目工作县征收办实施方案,建立责任制度,确保实施进度。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2016年度“三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域经济进入全省二十强、实现‘绿富双赢’”三大目标、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旺县、融长兴县”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执行力的一个重要标准。县征收办作为部分项目的牵头责任单位和责任单位更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三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抓好“三重工作”落实,高效、优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二、加强领导,狠抓落实

成立以胡资源为组长,王献珍、江 晔、张慨惠、刘拥军、陈周爱、汤奇志、方寻玉为副组长,相关股室所人员为成员的“三重工作”实施领导小组。

三、明确目标,明确责任

2016年度“三重工作”,共分重大部署、重要工作、重点项目3大块,其中,重大部署涉及征收办共3项;重要工作涉及征收办2项;重点项目涉及征收办49项。各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及相关责任人要明确工作目标,结合县政府时间调度,根据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按阶段性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倒推时间,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如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作为相关责任单位的项目要积极配合牵头责任单位开展工作,共同完成目标任务。

四、工作要求

(一)各股室所严格按《2016年三重工作责任分解表》完成工作任务。

(二)各目标任务负责人应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安排项目实施进度,督促、调度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依法、规范、安全、高效开展好项目实施工作,确保及时完成工作任务。

(三)办公室认真组织工作督查,及时汇报、通报“三重工作”实施推进督查情况。

(四)各项目组及时报送工作进度,妥善保管项目资料,及时移交项目档案。

(五)各股室所务必服从组织领导,服从工作需要和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附:2016年度三重工作责任分解表

 

 

 

 

 

 

 

2016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