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8/2023-2084348
  • 发布机构:县应急管理局
  • 生成日期:2023-06-27 15:30:44.0
  • 公开日期:2023-06-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召开市安委办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工作部署会

来源:平江县应急管理局 2023-06-27 15:30
| | | |

  为加快推进市安委办挂牌督办的重大事故隐患整改进度,确保隐患按期整改完成,6月27日,平江县召开市安委办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夏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汉昌街道等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彭小林传达学习了《岳阳市安委办关于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通知书》,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对洪家塅安置区重大事故隐患整改进展的汇报,具体部署了下一步整改工作任务。

  夏海强调,要扎实做好市安委办挂牌督办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组建由县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县安委办牵头制定总体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属地乡镇一把手牵头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各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隐患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挂牌督办的重大隐患全面负责,确保整改责任、整改资金、整改措施、整改进度、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汇报,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各项措施,对隐患整改的时间进度及具体措施情况要积极向市安委办进行汇报;要进一步严格追究责任,要强化督查和考核力度,定期调度和通报挂牌督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进展情况,对行动迟缓,到期完不成整改或隐患整改不到位而导致事故发生的,将严格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