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4/2019-1492701
  • 发布机构:县残联
  • 生成日期:2019-03-22 17:06:55.0
  • 公开日期:2019-03-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召开2019年度残疾人工作会议

来源:县残联 2019-03-22 17:06
| | | |

3月22日上午,平江县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艾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全会、全县党政负责干部大会、县“两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表彰了全县作出突出贡献的15个先进单位和15位先进个人,部署了2019年度残疾人工作任务。会议由县政府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主持。

县残联理事长陈芳对2018年全县残疾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平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残疾人工作,过去一年,县残联坚持政策先行,以项目带动,积极开展就业培训、打造扶贫基地、加大教育扶助、推进信访维稳等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陈芳理事长还对今年残联系统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牢牢盯紧“六个聚焦,聚焦精准施策、聚焦培训扶持、聚焦精准康复、聚焦兜底保障、聚焦服务大局、聚焦自身建设”。

艾志军对2018年全县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江县2018年残疾人各项工作包括信访维稳工作比较扎实,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赢得了省、市的好评。他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残疾人工作,一是用特殊情感做好残疾人人工作;二是用特殊方法做好残疾人工作;三是用特殊要求来做好残疾人工作。

会后还进行了业务工作部署,24个乡镇分管残疾人工作副职和残联理事长、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