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0/2020-1699531
  • 发布机构:县生态环境局
  • 生成日期:2020-05-11 15:17:27.0
  • 公开日期:2020-05-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汨罗江灾害风险管理和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平江)——平江县城乡雨污分流改造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第一次公示

来源:县环保局生态办 2020-05-11 15:17
| | | |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2018年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和《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方法》,为使公众了解本项目的环境影响信息,特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汨罗江灾害风险管理和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平江)——平江县城乡雨污分流改造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建设地点:平江县

项目概况: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投资17070.38万元建设平江县城乡雨污分流改造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本项目建设内容分为县城雨污水分流改造工程和乡镇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工程两部分,具体为:一、县城雨污水分流改造工程,主要为对平江县城内12个片区进行雨污水管网提质改造、基坑支护、道路破除与恢复、交通疏解及绿化景观恢复等工程,改扩建管网总长度25929米;二、乡镇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工程,主要为对平江县所辖的22个乡镇进行雨污水管网提质改造、道路破除与恢复、施工围挡工程等工程,改扩建管网总长度52055米。

2. 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十字街平江县人民政府1楼

联系人:湛解军

联系方式:18973005678

3.环境影响评价承担单位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 湖南中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中路188号四期9栋5楼

联系人:廖工

联系方式: 0731-89721466

Email: 526700626@qq.com

4.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5、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⑴、填写公众意见表

公众可在网络上自行下载公众意见表,按要求填写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

⑵、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采取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发表对本项目建设及其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特别说明: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公众可以依法另行向其他有关主管部门反映。

 

平江县汨罗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