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9/2019-1547055
  • 发布机构:县卫计局
  • 生成日期:2019-06-14 09:52:03.0
  • 公开日期:2019-06-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市领导带队在我局召开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调研会

来源:县卫健局 2019-06-14 09:52
| | | |

6月12日上午,岳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周志宏、疾控股余名东在我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调研会,平江县卫健局副局长周福泉、健教所所长李效忠、公安局、民政局、医保局、综治办、教育局、司法局、文明办、城关镇政府、月池塘社区、启明社区、一人民医院、四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f41e6b3cd3e71d8a192a81361f578d6

周志宏表示,心里健康既是健康要素,又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希望能通过调研,了解我市心理健康服务网络建设和心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了解各行各业对心理服务的需要,为我市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提供参考依据。

会议听取了县卫健局副局长周福泉关于平江县心理健康服务相关工作的汇报。汇报围绕基层社会心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开展情况、心理咨询机构登记与管理情况、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及服务开展情况、医疗机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服务开展情况、心理健康专业队伍建设情况六大方面,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结合本职工作,摆事实、谈情况、提建议。周志宏一面认真听,一面认真记,不时的与大家交流。

会后,周志宏一行到月池塘社区、四人民医院开展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