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2/2018-1400039
  • 发布机构:平江工业园
  • 生成日期:2018-07-10 15:10:28.0
  • 公开日期:2018-07-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高新区启动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平江高新区 2018-07-10 15:10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面赢得全市“园区建设大会战”胜利,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平江高新区在当前产业项目引进有数量、有来势、有规模,项目建设有场面、有进展、有效益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力加速,计划利用7月1日-10月31日的夏秋季晴好天气,开展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按照“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建成竣工一批、正式投产一批、清理盘活一批”的“五个一批”要求,集中全园力量攻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难关,攻坚督促项目建设阶段目标全面落实,确保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在园区看到成绩、见到实效。

据悉,除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外,县政府也为活动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组织召开了全县产业项目建设年暨平江高新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誓师大会,要求成立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领导小组,由主管工业的副县长亲自负责任组长,园区主要负责和相关责任干部全面参与。同时,由县级制定“百日攻坚”行动考核方案,在县长预备经费中安排30万元,专项奖励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有功人员,通过奖惩措施激励干劲,确保实绩实效。

“‘百日攻坚’攻的不仅是建设进度,更是项目联系和服务,服务到位了,把企业的事都当做干部自己的事来完成,就没什么难事办不成。”该园区负责人潘典宏对所有参与“白日攻坚”的项目联系干部都提出了这样的工作要求。(李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