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2076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2-13 09:26:06.0
  • 公开日期:2017-02-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姚志红同志任三阳乡党委书记

来源:三阳乡 2017-02-13 09:26
| | | |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957724945\Image\C2C\ABB951FC1A7C8EA37CAE004B409C7354.png

2月12日上午,三阳乡召开负责干部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田浩、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缪平出席会议并宣布县委决定,潘典宏任平江工业园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志红任三阳乡党委书记。

姚志红在表态发言中深切感怀道,非常感谢县委的关心、培养与信任,感谢乡党委的关爱、提携与包容,感谢三阳干群的关怀、理解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个“家”字为核心,把三阳的干部同事当作“家人”,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奋力拼搏,齐力建好家乡;把三阳的制度当作“家规”,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和 “千分制”考核等制度,创造“清正廉洁、埋头苦干、以实绩论英雄”的良好 “家风”;把三阳的工作当作“家业”, 将自己的全部时间、精力和心智用在推动三阳各项工作落实上、推动三阳跨越发展上,并树立“家长”般的担当和责任意识,切实担责履责,以实干和实绩向组织和三阳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缪平表示,三阳的成绩得到了县委政府的高度肯定, 2016年三阳党政班子是全县优秀方阵,各项工作也排在全县前列,此次三阳党政两位主要领导双双得到提拔重用,既是对他们个人的认可,也是对三阳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的认可,希望三阳乡全体干群在姚志红的带领下,能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田浩指出,三阳是城郊乡、县城开发建设重地,地位举足轻重、成绩有目共睹,相信姚志红同志一定会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履好职尽好责,为推动三阳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三阳开泰”献计献力。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对姚志红升任书记表示了诚挚祝贺和热烈欢迎,并一一表态将会坚决拥护和服从县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和支持姚志红同志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