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24-2171784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24-03-08 15:23:26.0
  • 公开日期:2024-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2024年“立标夺旗 真抓实干”工作大会

来源:长寿镇 2024-03-08 15:23
| | | |

  3月8日上午,长寿镇2024年“立标夺旗 真抓实干”工作大会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万石玉主持。

  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支村两委,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企业代表、民间团体代表和退休支部代表,共366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外东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动员全镇上下以开战即决战的决心和勇气,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开启打造名副其实县域次中心宏伟目标的新征程。

  镇党委书记谭晓峰强调,要突出立标夺旗。立标夺旗,就是要树立目标、提升标杆、创先争优、勇扛红旗,要锚定目标干、要扬优去劣抓、要强化调度督。要突出真抓实干。真抓,就是要把工作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实干,就是要不搞浮夸、不搞虚假、注重实效。要做好真抓实干,需要抓住三个关键:一是要破除形式主义,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要突出党建提质,基层工作千头万绪,抓党建就是牢牢抓住了“牛鼻子”,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抓好规定动作、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涵养清风正气。要突出凝心聚力,要坚持同心同德,合力攻坚,汇聚镇村合力、部门合力、社会合力,谱写美丽、和谐、幸福新长寿的崭新篇章,续写长寿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长寿镇2024年“立标夺旗 真抓实干”工作大会结束后,镇党委召开长寿镇2024年党员春训班,平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程晓东为全体党员带来了《践行群众路线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课。 (伍晴晖)